close

(不負責任中譯, 翻譯純屬個人興趣,請勿轉載剪貼
如需轉載請務必告知 )

 

「電影「第二國度」舞台見面會!!

 

今天進行了、

 
電影「第二國度」的舞台見面會、
 
跟眾位知名演出者一起、
 
登場了!!
 
fm8EkHLQNs.jpg
照片是、
 
山﨑賢人さん、
 
新田真剣佑さん、
 
永野芽郁さん、
 
津田健次郎さん、
 
坂本真綾さん、
 
梶裕貴さん、
 
然後、
 
還有我宮野真守!!
 
今天跟「第二國度」成員們、
 
度過了、
 
真的是很開心、笑不停的時光!!
 
感到非常的幸福!!
 
這樣的、
 
我們、
 
盡全力製作了、
 
最棒的奇幻作品、
 
請務必、
 
前往電影院細細品嚐!!
 
還請多多照顧!!
 
tnBiTGO9fV.jpg
今天我的服裝、
 
是這樣的感覺!!
 
_var_mobile_Media_DCIM_122APPLE_IMG_2105.JPG
現在、
 
好像有拍照APP、
 
可以把自己變成第二國度的角色ダンパ(笑)
 
大家也請、嘗試看看!!
 
_var_mobile_Media_DCIM_122APPLE_IMG_2106.JPG
跟梶くん、
 
也有拍雙人照版本呦(笑)
 
 
今天有參加兩場舞台見會面
但因為剛剛看了會報
現在情緒有點......(笑)
只能說
謝謝FC,謝謝Mamo
這是我在日本5年裡
第一次感受到
身為公眾人物卻是這麼尊重我的國家
有說不盡的謝謝
 
今天參加舞台見面會的心得
山﨑賢人さん→天然
新田真剣佑さん→陽光男孩
永野芽郁さん→超可愛
津田健次郎さん→聲音真的好好聽
坂本真綾さん→跪
梶裕貴さん→辛苦你了?!
Mamo,嗯......真的看起來很開心w
 
是說其中一場因為登場方式不同
超級近距離看到Mamo整個大驚嚇的我XD
今天的髮型很喜歡!!!!!!!
然後配件......
看完電影後才了解到Mamo造型師真的神!!!!!
配件顏色絕配啊!!!!!
 
以上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o 宮野真守
    全站熱搜

    鈴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