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任中譯, 翻譯純屬個人興趣,請勿轉載剪貼
如需轉載請務必告知

 

「謝謝「おげんさんといっしょ(自譯:跟源さん一起)」」

 

「おげんさんといっしょ(自譯:跟源さん一起)」的、

第二彈、
 
順利結束了。
 
_var_mobile_Media_DCIM_117APPLE_IMG_7608.JPG
 
真的真的相遇了非常棒的節目…!!
 
謝謝「おげんさんといっしょ(自譯:跟源さん一起)」。
 
在自由的節目流程中、
 
音樂的深度、真髓、本質確實存在
 
是沒有過的音樂節目類型。
 
我、以「おげんさんちのねずみ(自譯:源さん家的老鼠)」的聲音、
 
擔任了節目進行。
 
是LIVE播出的、
 
主持…!!
 
果然、還是超緊張但…、
 
第二次的經驗也有關係、
 
看見了許多的景色、
 
覺得自己有冷靜、讓節目順利地進行了…!
 
然後、
 
一定要說的是…
 
LIVE播出…
 
而且是NHKさん、
 
不小心在電視首次出道的…
 
雅マモルくん…!!
 
大家、
 
嚇到了吧ょ?
 
是的、
 
收到了超大的迴響…(笑)
 
接受到邀請時、
 
老實說我也、非常的驚訝…
 
不、說是「我」的話、
 
我想是「他」也、非常的驚嚇…(笑)
 
既然收到邀請、也是其他地方、不會有的邀請…
 
所以、
 
覺得要豁出去表演才可以…!
 
盡全力演出、不能辜負期待…!
 
說真的其實非常抖抖抖…(笑)
 
但盡全力演出了!!!!!!
 
啊、是雅くん呦(笑)
 
讓許多的人看的很開心、
 
打從心裡感到幸福!!!!!
 
太好了ぁ…
 
真的太好了ぁ。。。
 
讓我有了這無可取代的經驗、
 
打從心裡感謝、「おげんさんといっしょ(自譯:跟源さん一起)」!!!!!!
 
如果…
 
有第3彈、
 
就好了ぁ…!!
 
大家、也請務必、
 
持續、支持著「おげんさんといっしょ第3彈(自譯:跟源さん一起第3彈)」!!
 
_var_mobile_Media_DCIM_117APPLE_IMG_7609.JPG
大家
 
真的、
 
都很溫暖、又超棒的、
 
在攝影棚滿溢的、幸福的、空氣…!
 
然後、
 
這個、
 
只是、
 
我、
 
單純的炫耀而已…
 
拍了超讚的一張…
 
_var_mobile_Media_DCIM_117APPLE_IMG_7601.JPG
如同作夢般的三人照!!!!!!!!
 
超讚ーーーーーー!!!!!!
 
感動ーーーーーー!!!!!!
 
這張照片、
 
是我的、
 
寶物!!!!!!!!!!!!
 
 
Mamo
謝謝你的分享
文字的描述
就像我們也跟著你一起經驗了這段美好
美好一定會繼續下去的
未來也請讓我們跟現在一樣
一起度過許多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o 宮野真守
    全站熱搜

    鈴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