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任中譯, 翻譯純屬個人興趣,請勿轉載剪貼
如需轉載請務必告知,有活動雷 )

 

「「宮野真守Meet&Smile」親簽&見面會」

 

今天舉行了、
 
我的書、
 
「宮野真守Meet&Smile」的、
 
親簽&見面會!!
 
前來參加的大家、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紀錄自己想法的書籍…
 
能讓眾多的人、知道我的心情、
 
感到非常的幸福…!
 
從事藝能活動中、
 
開心的事、高興的事、
 
並不是每天發生、
 
痛苦、辛苦、
 
當然也是有的。
 
在書裡面、率直的抒發了。
 
即使如此、依舊向前進的我、
 
是因為我最喜歡這個工作還有、
 
更重要的是、支持著我、粉絲大家的存在才有現在的我!
 
真誠的、
 
想一步一步、
 
向前進…!
 
接下來……
 
也請一直關注著、宮野真守喔☆
 
_var_mobile_Media_DCIM_116APPLE_IMG_6122.JPG
在這之中、
 
今天4月8日、
 
宮野真守的數位單曲、
 
「但願悄然融合而一」
 
在、
 
數位下載、線上音樂的串流服務、Hi-Res下載平台正式上架!!
 
大家、
 
已經聽了嗎???☆
 
…覺得如何呢???
 
請務必…、
 
跟我分享感想\(^o^)/
 
音樂活動10周年的宮野真守、也請敬請期待喔(*^ω^*)☆
 
 
今天的活動簡單分享日飯好友的REPO
一場大約170人,活動大約一個小時
開場簡單的打招呼後就開始簽名
簽名是簽在活動另外給的書套上
Mamo會親自寫上自己的名字
簽名的交流時間大約15秒前後
中場Mamo只有在台上簡單喝水的休息
 
感覺Mamo專心簽名,沒有像握手會一樣比較多互動
所以好友說她沒有握手會來的緊張,簽名會冷靜多了www
 
只是一天簽了超過500人,真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o 宮野真守
    全站熱搜

    鈴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