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自己的心情,為自己作的紀錄,含雷,慎入)

IMG_5157.JPG

 

結束了

 

Mamo在最後的最後說

其實(對於舉辦Live這件事)很害怕

跟自己說要內心強大才行

聽到這

真的很心疼,也真的很感謝Mamo

疫情下的LIVE

到底有多困難,Mamo這兩句話

道盡了一切

最後一場公演,Mamo像是不要有遺憾般

像用盡全力般進行了整場演出

透明前說的

這兩年大家都努力著、努力著

不斷努力著

讓我整個情緒崩到透明快唱完才比較平復

疫情真的讓我這兩年有太大的變化了

自己深深被刺中

只是終於走到巨蛋之路的Mamo

肯定更⋯⋯

但這兩天

看著笑著、打鬧著、時而深情時而俏皮的Mamo

真的真的只有無限的感謝

真的真的謝謝疫情下舉辦live的Mamo

 

救贖了我人生好多好多關卡的宮野真守

能成為宮野真守的Fan,真的是一輩子的驕傲

 

來紀錄一下STAGE 03的神席

其實Mamo一出現

我就不小心發出聲音了XD

因為看到Mamo滿臉的笑容

自己自然脫口「啊~是Mamo」

然後馬上閉上嘴巴

 

03是我跟親友的BEST STAGE

因為流程熟了、情緒穩定了

果然03是笑的最累的一場XD

 

在抒情歌單元有餘力跟觀眾聊天

問我們「是不是有(為了Live)特別打扮啊

大家都很認真的點頭XD

然後說「我也換了新的一套衣服嘍w

整個就是以往的Mamo live模式

 

kiss x kiss進第二段前

Mamo跟dancers會互相坐上對方大腿上的橋段

01、02時Mamo一直抱怨Fumi君很重

結果03居然直接把Fumi君推開

Fumi君只好到最後去

不知道是真的重心不穩還是故意

Fumi君在結束時大跌倒,Mamo整個大笑

然後在進第二段副歌前

Mamo還一直在跟Fumi君談笑

差點來不及唱XD

 

安可時要跳不跳的橋段

Mamo還沒準備好就被強迫消失

真的超好笑XD

(02看這段時發現消失速度超快

其實有被嚇到)

Mamo不見後

nosuke其實很認真的在找Mamo

不斷說「Mamoさん」、「Mamoさん」

還比了要打電話的手勢,真的超級可愛

(前排這可以清楚聽到的音量

不知道直播有沒有這段)

 

然後自己最喜歡的一段是

Mamo在最後的空氣擁抱時

叫前區大家過來、過來

(可以清楚聽到来て来て)

前區的我們把身體往前後

Mamo才擁抱了大家

啊!!!!!!!

不覺得超暖的嗎

當下真的很激動的我

哈哈哈哈

 

親友也收到人生第一次的飯撒

真的很開心啊!!!!!!

 

03真的超級棒,真的感謝老天爺賜予神席

 

最後最後

在分散離場的等待時間

其實我一直在哭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能在Mamo live上與Mamo相見

畢竟新冠肺炎的當下

真的真的太多不確定性了

也才發現

自己這兩年以為的堅強

原來是這麼的脆弱

 

Mamo說了一定會再見的

這兩天從Mamo、Team Mamo身上獲得的能量

到下次的Mamo live前

我會繼續努力著

好好地、踏實地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野真守 Mamo
    全站熱搜

    鈴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