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任中譯, 翻譯純屬個人興趣,請勿轉載剪貼

如需轉載請務必告知 )

 

「「邁向光明」「LIVE Blu-ray&DVD BLAZING!」」

 

今天是、
 
新單曲「邁向光明」

LIVE Blu-ray&DVD「MAMORU MIYANO ASIA LIVE TOUR 2019 ~BLAZING!~」
 
的、發行日。
_var_mobile_Media_DCIM_125APPLE_IMG_5042.HEIC
我想有很多人、也都還沒收到。

我的心情、一定會傳遞給大家的。

敬請等待。

借一下新歌「LIFE」的歌詞、

  
「即使遇上不順遂的日子 我的故事。
會雨過天晴。
至今獨自一人 看過的景色 現在我們一起。
總有一天與你
聊聊今天發生的事吧。」

正因是這樣的時期、大家一起、努力生活吧!
_var_mobile_Media_DCIM_125APPLE_IMG_5043.HEIC
 
還沒收到的人(我)
沒辦法
不過比起在日本的我們
台灣的大家一直是這樣的心情吧
大家真的很棒!!!!!!!
 
Life的歌詞,朋友拍台壓中譯給我了
修正完畢,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野真守 Mamo
    全站熱搜

    鈴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