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任中譯, 翻譯純屬個人興趣,請勿轉載剪貼
如需轉載請務必告知 )

 

「跟「m-flo」一起……

 

跟「m-flo」一起………、
 
居然!!!
 
跟那個!!!
 
「m-flo」一起!!!!!!!!!!!!!
 
_var_mobile_Media_DCIM_121APPLE_IMG_1811.HEIC
居然、
 
跟宮野真守、
 
一起合照之巻、、、、、!!!!!!!!
 
超讚ぇ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這個真的超讚的對吧!!!!!???????
 
真的真的很感動就是了………!!!。゚(゚´Д`゚)゚。☆☆☆
 
而且、
 
墨鏡………
 
是m-floさん、借給我之巻、、、、、、!!!!!!!!!
 
這樣真的可以嗎!!!!!!!!!。゚(゚´Д`゚)゚。☆☆☆
 
我的世代、
 
受m-floさん的歌曲、巨大的影響、
 
所以跟我同世代的、可以了解、這個興奮吧………☆☆☆☆☆☆
 
eCwEjeanGK.jpg
之前、
 
在LA舉辦的、「Anime Expo 2019」中、
 
在電影「HUMAN LOST 人間失格」的舞台上、一同共演了!!!!!
 
主題歌是由m-floさん所擔任!!!!!!!!!!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見面的可能只是沒想到、
 
在舞台結束後、還一起接受採訪、
 
當時、
 
真的很溫暖、既溫柔、又親切的與我對話、
 
無意識地脫口而出的墨鏡很帥呢、
 
要戴嗎?、馬上借了我墨鏡、
 
就這樣、誕生了這張奇蹟般的合照(笑)、
 
啊、
 
所以、
 
也有、
 
n8FSsj9f73.jpg
沒有墨鏡的版本(笑)
 
真的、度過了非常幸福的時光☆☆☆
 
大家、
 
也請務必、
 
跟我的這段幸福時光一同(笑)、
 
支持電影「HUMAN LOST 人間失格」!!!!!!
 
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所以請敬請期待!!!!!!!!(*^ω^*)☆
 
_var_mobile_Media_DCIM_121APPLE_IMG_1813.HEIC
 
一直很期待著這部電影
不過看越來越多版本的預告後
嗯...是SF系列嗎?我的日文能力有辦法解讀嗎?
不自覺擔心自己起來的部分也有XD
 
今天介紹了人間失格
那明天是うた☆プリ嗎!?
敲碗!!!!!!
宮野さん、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o 宮野真守
    全站熱搜

    鈴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