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任中譯, 翻譯純屬個人興趣,請勿轉載剪貼
如需轉載請務必告知

 

「「LUPIN THE ⅢRD 峰不二子的謊言」完成披露舞台見面會」

 

今天進行了、
 
電影「LUPIN THE ⅢRD 峰不二子的謊言」
 
完成披露舞台見面會。
 
以ビンカム一角演出的我也、
 
參加了這個活動。
 
hnWDzMEmrS.jpg
這次、
 
飾演魯邦一角的栗田貫一さん、
 
也非常溫柔地對待我、
 
從小時候就在觀看的名作、
 
能參加「魯邦三世」系列作品的這份喜悅、
 
充分地咀嚼銘記在心了。
 
真的真的感到非常光榮。
 
「峰不二子的謊言」
 
如同電影名稱、這部作品、
 
深入描寫了峰不二子這個人的品格。
 
沢城みゆき、完美地詮釋了…!!
 
我也、盡全力面對這個作品…!!
 
請務必、
 
前往電影院、觀看!!
 
YGwRCTJc6W.jpg
 
Mamo...みゆきさん怎麼直接叫人家名字勒
知道你們感情好,不過在這樣公開場合叫沢城みゆき
會讓我很開心耶(喂)
 
這部電影真的非常有味道
是成熟大人的電影
みゆきさん真的完美的詮釋了峰不二子
Mamo的角色覺得不好詮釋
但表現得非常耐人尋味呢
是說不二子跟ビンカム的對戲
總是讓我心跳不已(不對)
還想再看一次!!!
 
啊!今天的Mamo很帥
ドキドキした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o 宮野真守
    全站熱搜

    鈴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