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任中譯, 翻譯純屬個人興趣,請勿轉載剪貼
如需轉載請務必告知 )

 

「我是元基組!!」

 

今天排練也努力了喔!

 
這樣的我是、
 
元基組!!
 
在休息室使用的充電器…
 
Ws3ylx20OS.jpg
這樣的我是、
 
元基組!!
 
這個、
 
是平方元基給我的喔!
 
這樣的我是、
 
元基組!!
 
平方元基…
 
謝謝你…!!!!!
 
 
這位......XDD
好的,今天的梗就是
「這樣的我是、元基組!!」
 
對了,元基組是元基君的FC名稱www
 
Mamo,今日もお疲れ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o 宮野真守
    全站熱搜

    鈴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