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任中譯, 翻譯純屬個人興趣,請勿轉載剪貼
如需轉載請務必告知 )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今天、

 
在活動中、
 
終於發表了。
 
全新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中、
 
我、宮野真守、
 
擔任主角「萊因哈特」一角、參與這部作品的演出…!!
 
Pm2UcLnOxD.jpg
 
我出生前就開始、
 
至今、仍被許多人喜愛的作品「銀河英雄傳說」
 
這樣、可說是傳說級的作品、
 
自己居然可以參與演出這件事真的…!!
 
非常感激且感到不敢當。
 
打從心裡感謝。
 
大家的想法…
 
確實的接受了…
 
會盡全力面對這次作品。
 
用盡自身的能力、表現。
 
在銀河中、生存下去。
 
一定會、帶給大家、這部有意思的作品…!!
 
我會、
 
成為萊因哈特。
 
請大家、
 
盡請期待。
 
BJK0m3SSIx.jpg
 
今天、一起發表的演出者、
 
飾演吉爾菲艾斯的梅原裕一郎くん、
 
飾演楊威利的鈴村建一さん、
 
結合彼此的力量、一起製作這部作品。
 
大家、
 
請務必、支持…!!
 
 
今天的活動日飯友人有參加,說Mamo非常的緊張
這部史詩級作品(誤)讓我跟日飯友人
都為Mamo感到適度的危機感
每一步都在寫歷史,想起來真的會發抖
Mamo今天的內容也有相同的感受
只是每一步都有大家一起陪著Mamo的
我們是互相回饋的Laugh & Peace
表現出真實自我的Mamo,就是這樣令人欲罷不能
 
翻譯上為貼近原意,花了點時間,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o 宮野真守
    全站熱搜

    鈴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