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再度公演之帝劇千秋樂公演的謝幕影片

(不負責任中譯, 翻譯純屬個人興趣,請勿轉載剪貼
如需轉載請務必告知 )

 

東寶在YOUTUBE上「王家的紋章」相關影片全放在這裡

 

再度公演之帝劇千秋樂公演的謝幕影片

影片7:25左右開始

(前提提要:因為一出場謝幕時,佐江凱羅就開始泛淚
所以在佐江凱羅致謝詞時,哥哥賴安送上自己的手帕
只是沒想到謝詞部份,佐江凱羅堅強的挺過來了
因此依茲Mamo也順著前戲,跟賴安拿了手帕
沒想到變成傳遞手帕的場面...)

我是飾演依茲密的宮野真守,謝謝大家。
(帝劇是)夢想般的舞台。是從小憧憬的舞台。
然後獲得了挑戰這舞台的機會,在非常開心的同時也有著許多不安。
但「踏出這一步」肯定對自己的演員生涯有所幫助、成長,
從首演開始展開了許多挑戰。
不過首演的時候,因為知道會有再次公演
不自覺「還有機會站在帝劇呢」
所以為了迎向再次公演,認為自己得不斷進步才行
嗯......這個......雖然現在什麼都沒有確定
不過自己對於帝劇這個舞台的挑戰,在今天順利的告一段落,
想到此就覺得很感概。
懷抱著各式各樣的想法(迎接演出)
首演的時候總而言之就是不顧一切盡全力
再次公演時,自身開始有著「我想嘗試看看這個、那樣的演出」看見了許多可能。
在這個舞台上,發現了許多「我想要這樣詮釋看看、那樣演看看」的地方
所以再次公演時,覺得自己有自然地、盡情地演出了。
真的是夥伴們的幫助下,才可以做到這樣。
(一開始)不知道的事情真的太多,總而言之就是不斷發問
大家很溫柔的教導我。真的覺得是這些成員一起演出真的太好了。
覺得能跟佐江醬一起挑戰,兩人第一次的帝國劇場真的太好了。
兩個人真的聊了很多,偶爾也會有今天真的有做到了嗎等交流
真的支持著我的心靈。說著,一起挑戰吧等。
然後兩個人的挑戰在今天順利告一段落,佐江醬,謝謝。
(繼續手帕橋段)
那個,可以安靜一下嗎(笑)
不過,謝謝大家,多虧大家的扶持,真的謝謝大家。
絕對還會再回到這個舞台
為此,會繼續加油,接下來還有大阪公演,
大家,對於王家的紋章,還請繼續支持,多多指教,今天謝謝大家。

 

千萬別錯過

從頭到尾都很搶戲的賴安哥哥

終於抱得美人歸的依茲密王子

還有依茲密王子難得的飛吻

請一定要看到最後^^ 你會愛上曼非士(?)

 

再度公演之首場公演的謝幕影片

影片7:15左右開始

 

「大家,辛苦…啊!是謝謝大家

〈對演員們〉大家是辛苦了、辛苦了,〈對觀眾〉謝謝大家的觀賞

又再度回到帝劇了,真的感到很開心

首次演出的時候,對我來說這憧憬的舞台,只有緊張的情緒滿溢

想站在帝劇上表演,想的不得了的我,去年的夏天讓我能站上這舞台

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景色,「原來我可以做的到這樣的事啊」這樣的發現也不少

這次的再次公演確定時,強烈的希望,可以呈現給大家全新進化的自己

正因為有這麼棒的舞台、這麼棒的故事

還有能跟這麼棒的夥伴一起站在這舞台,真的感到很幸福

這次的再次公演,真的是從頭開始就是煥然一新的演出

進化過的再次公演,大家應該有感受到吧

依茲密居然,多了一套薄紗長袍,那個…很開心

能多少展現依茲密性感的薄紗長袍…嗯

這部份如果也能帶給大家觀劇的樂趣就再好不過了

今天是首日,接下來也會全力衝刺,請大家多多指教」

 

おべべ,主要的意思是嬰兒用語的衣服,但也雙關ベール,是指土耳其長袍

不過ベール也有薄紗的意思,所以正經點,鈴俐翻薄紗長袍XD 不跟Mamo鬧下去XDD

是說,浦井さん,再次確認,真的天然XD

居然想讓尼羅河氾濫、淹沒整個日本XDD  哈哈

這次的謝幕,Mamo真的是舞台劇演員的感覺!!!

很驕傲,但也很開心的是,在眾演員站著致意時,Mamo是拍手

這樣的小細節,正是宮野真守的魅力呢^^

 

舞台劇片段宣傳影片

大家應該有發現改了不少吧^^

arrow
arrow

    鈴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