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負責任中譯, 翻譯純屬個人興趣,請勿轉載剪貼
如需轉載請務必告知 )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演出!!」

 

今天、

消息公開了…

居、

居、

居、

居居居居然!!!!!!!

我宮野真守、

「哈利・波特」的新系列

電影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以、日文配音的身分、

決定演出了ーーーーー!!!!!!\(^o^)/

開心…開心…超級開心的………(;_;)☆☆☆

我所演出的角色的是、

艾迪·瑞德曼所飾演的、

主角的、「紐特·斯卡曼德 」!!



「哈利波特系列」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感情的作品。

所以、這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可以擔任日文配音、真的真的很高興。。。☆

我本身、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世界觀吸引、

從頭到尾都無法離開視線的情況下完成了配音、

所以大家肯定也、一定會被這冒險所吸引而著迷的(≧∇≦)

請務必、充分感受沉迷這部電影的魅力☆

然後、對於日配版、也請大家多多關照(*^ω^*)

電影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在、

2016年11月23日上映!!

敬請期待♪


©2016 Warner Bros. Ent. All Rights Reserved. 
Harry Potter and Fantastic Beasts Publishing Rights © JKR.

 

 

嗯......鈴俐從第一集的小說開始就是哈利波特迷

是小說迷喔,不過這次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由J·K·羅琳寫劇本

所以一開始就打算一上映就要看的情況下

早上看到這新聞大叫(笑) 這是叫我要看兩次的意思摟...

我在日本都不看日配的(喂) 嗯...就感覺很怪啊XD

 

等日配預告出來好了!!!!!

arrow
arrow

    鈴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