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負責任中譯, 翻譯純屬個人興趣,請勿轉載剪貼
如需轉載請務必告知 )

 

「「花牌情緣」的活動!!」

 

 今天是、

電視動畫「花牌情緣」的活動、

今年也、前往了「花牌情緣」的聖地、

福井縣的、蘆原市了ーーーーーーーー!!!\(^o^)/

 



今年是、

當天來回(東京)、

不過能再度參與這個活動、真的真的、很開心☆

熱情尚未減退、

「花牌情緣的人氣」

「花牌情緣的愛」

讓我、從頭到尾都非常興奮☆

 



今年、也跟真人版的製作團隊共同舉辦活動、

而且、感覺像是「花牌情緣家族」的越來越壯大般除了感到幸福之外、

「花牌情緣」這個作品、果然、很棒、是部擁有神奇力量的作品、

接觸「花牌情緣」這個作品的大家、超級沉迷作品外、

各種愛不斷膨脹、

在大家心中、成為不可消失的存在般等、

聽了真人版的製作團隊的談話、真的這麼覺得☆

我本身、

可以參與、這個作品、

真的真的非常幸福外、

接下來也……

想跟「花牌情緣」、有更ーーーーーーー多接觸(談論or參與)!!!!!

更想更想、

以「真島太一」的角色存ーーーーーーーー在!!!!!!

所以、

各位、

請務必、

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m(_ _)m☆

然後在一起、

跟「花牌情緣」、

一起同樂喔\(^o^)/

一起炒熱氣氛喔\(^o^)/



今天、

傍晚那場、男性演出者、只有我所以………

變成這種感覺(笑)

謝謝大家( ̄+ー ̄)(笑)

 

 

我有參加今天的活動,無奈回到家已經凌晨

請讓我明天來打心得

這部是我知道宮野真守的一個相當重要的作品

所以應該會寫超多,請做好心理準備XD

 

另外,花牌動畫在日本呈現叫好不叫座的情況

喜歡的人,請努力存錢買日版累積銷售吧!!!!!!!

我也 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m(_ _)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野真守 Mamo
    全站熱搜

    鈴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