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負責任中譯, 翻譯純屬個人興趣,請勿轉載剪貼
如需轉載請務必告知 )

 

金色琴弦的幕後花絮

 

「星奏學院祭5」的、

幕後花絮照片想放上來給大家看\(^o^)/

我昨天的服裝、是這種感覺(^_^)v

 



造型走加地君(加地葵)風☆

然後領帶部分跟高貴的天宮君(天宮靜)一樣使用保羅領帶(Bolo Tie)☆

這樣的、整體造型♪

 



我演出的場次、

朗讀劇主要部份是、

紀章さん跟、福山さん跟、マモさん一起演出(o^^o)

所以、3人合照喀擦♪

最喜歡的大哥們☆

 



女性們說、

想要圍著Mamo醬一起拍照、

所以拍出了這樣的照片(笑)

是ー說、這尺寸!!!(゚Д゚)

真假的……

我………

居然這麼的大(隻)………(笑)

 

 

Mamo,感謝幕後花絮!!!!!!!!我愛

默默地加了隻,請不要打我XD

是說跟前輩們拍照時,特別彎了身軀

真的是很尊敬這些哥哥們呢

 

最後,新髮型,讚!

Mamo,下週見(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野真守 Mamo
    全站熱搜

    鈴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